新闻中心

刘昌宇主持召开周一信访舆情研判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7 17:17: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7月17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周一信访舆情研判例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刘昌宇要求,各镇办及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配合责任、落实好督查责任,对“小散乱污”企业彻底排查到位,限时整治取缔到位,确保以更硬的手腕、更细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同时,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启动对城区污染企业的排查整治工作,对于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不达标的企业,该整改的必须整改,该关停的一律关停,真正做到在环境保护面前没有特殊的人、没有特殊的事、没有特殊的单位和企业,以最坚决态度坚守环保“红线”,努力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刘昌宇强调,一要真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杜绝安逸思想,不敷衍塞责,继续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真整改。对各镇在互查建档立卡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及时整改,进一步保证进度和准确度。同时,要严把质量关,高标准建设好村室、产业扶贫基地等基础设施,找准找好产业入驻扶贫基地,全力拓宽困难群众的致富路。三要真帮扶。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对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进一步分细分准 帮扶措施,确保群众真满意。四要真追责。对工作不力的坚决追责。

    陈志就全市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王拥军通报了近期全市各镇互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张晓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精神并通报了目前我市“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各镇、办事处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