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龙湖畔正能量层出不穷

水美 荷美 人更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19 08:28: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荷花节开幕以来,四面八方的游客汇聚古城淮阳,感受这里的荷香水韵。龙湖畔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事迹层出不穷,处处彰显正能量。

    7月16日晚8时左右,一对夫妇领着一个3岁的男孩在龙湖码头游玩,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提醒这对夫妇照看好孩子,小心落水。就在此时,小孩落入水中,附近的船工雷德兵听到呼救声,来不及多想,直接跳入水中,将掉入水中的小孩托举上岸,交给其父母,并叮嘱其父母一定要照管好孩子。面对当时的情况,这对父母吓得不知所措,在孩子救上岸后,才慢慢地缓过神来。

    据介绍,荷花节开幕以来,龙湖畔码头上船工拾金不昧的事迹层出不穷,李建文、靳新民、马心义等11人拾到钱包、手机等游客的财务后,都及时联系失主,给予归还。游船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先进个人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