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公路局:志愿者助力精准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16:39: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沈湛 通讯员 杨春黎)21日上午,市公路局志愿者了解到正是西瓜销售旺季,扶沟县西瓜虽然大丰收,但面临滞销。于是他们积极帮助找一些帮助贫困群众销售西瓜的渠道,避免西瓜滞销给贫困户带来损失。同时提请本局干群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发挥各自优势拓展销路,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瓜农走出困境,使精准扶贫全民参与。

    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帮助扶沟瓜农顺利销售12000斤西瓜。西瓜从扶沟送到时,已经11:50,大家一起卸车,又等着预订了西瓜的爱心人士来拉西瓜,帮忙装车,忙前忙后,大概下午2点左右才忙完。看着西瓜一袋袋顺利运走,志愿者们愉快的笑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