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区广大干部群众走向街头,冒着高温义务清扫环境卫生

———烈日下挥汗如雨美家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1 17:03: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图)7月21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我市中心城区成为名符其实的“大烤炉”,尽管骄阳似火,但大街小巷处处可见广大干部群众义务清扫环境卫生的身影,他们坚持战烈日、冒酷暑,走上街头挥起扫帚清垃圾,俯身捡拾草地里的碎屑,擦洗公交站亭和交通设施……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中,以实际行动响应“五城联创”号召,美化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园。

    自下午3时起,在市区各主次干道上,记者看到,市直、省驻周单位按照分包路段积极组织人员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个个挥汗如雨,用实际行动美化、净化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市文明办、爱卫办、市城管办4个专项整治督查组,对市直、省驻周单位分包路段每周五下午义务劳动情况进行督查。从总体情况看,当天下午3:30分至5:30分集中义务清扫期间,各分包路段责任单位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出勤率较高,义务清扫效果好,很好地完成了分包路段的清扫任务,全力推进我市“五城联创”暨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