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5 00:50:4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7月24日下午,副市长张广东就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广东强调,提高效率,克难攻坚,统筹协调,注重安全,保质保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张广东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内科病房楼项目、周口朝阳肿瘤医院建设项目、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周口港区医院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对建设滞后的项目,张广东针对工作的难点,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张广东指出,目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缓慢,要克服困难,抓好工程质量,在保障施工人员和施工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张广东强调,对项目单位自身存在的手续不齐、协调不力等问题,要提高效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向前推进;相关单位对招商引资项目要全力支持,提高服务和保障力度,优化施工环境,争取早建成、早投用,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