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第二季度“周口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王玲:把孝顺老人当成最大的幸福(孝老爱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2 09:24:33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4日,市文明办组织“季评周口好人”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2017年第二季度“周口好人”评选。根据《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中华龙都网、周口网等市级主流媒体近3个月报道的全市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按照群众公认、事迹突出、社会影响面广的原则,公平公正地从16位候选人中评选出第二季度“周口好人”。

    王玲:把孝顺老人当成最大的幸福(孝老爱亲)

   王玲,女,汉族,本科学历,现任周口豫达公路桥梁有限公司经理。先后被授予周口市三八红旗手、周口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今年荣获周口市五一劳动模范奖章。王玲的奶奶李梅枝生于1921年,育有一子一女。在解放战争时期,她的丈夫被抓壮丁就再也没有回来。儿子因病去世后,她就与儿媳一起照顾3个孩子,后来,孙子孙女长大成人组建了家庭。她的儿媳也去了孙子家,她就一个人独自生活。2009年,为了更好地照顾奶奶,王玲把奶奶和母亲接到自己身边一起照顾。此后,她每天除了上班和买菜,其余时间都在家里洗衣做饭,陪老人聊天和散步。如果放了假,她还会带着奶奶和母亲去短途旅行。8年来,王玲一直照料着奶奶和母亲的饮食起居,从未离开过一天。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