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退伍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宣讲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2 14:58: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程文鹏)8月1日,淮阳县组织召开退伍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宣讲会,会议主要目的是,宣讲和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剖析淮阳县关于退伍士兵安置工作的不足和解决办法,解析退伍士兵的疑惑和顾虑,以进一步做好淮阳县县退伍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各项工作。县人武部政委张文峰出席会议,并给与会人员讲解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防教育课。

    会上,市民政局退伍安置科负责同志,县人社局、民政局、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退伍兵安置、权益保障、工资待遇等相关政策和我县工作措施分别进行了讲解。3名退伍士兵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退伍士兵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政策宣讲会,对退伍士兵安置等相关政策和淮阳县的工作措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有利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表示非常感谢县委、政府对退伍士兵的关心帮助和做出的努力,一定积极投身的家乡经济社会建设,通过在各自岗位的辛勤工作,为实现淮阳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