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6 16:51: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为进一步提高乡镇人大主席履职能力,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主持召开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出席会议。

    苏中林指出,乡镇人大主席要提高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用党的政策指导人大工作,用人大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外地经验启发工作思路,尽快适应人大工作。

    他强调,要坚持原则,依法履职,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安排人大工作,各种会议、活动要依法按程序进行。人大工作要整体推进,既要有特点又要有亮点,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正确推进。

    苏中林要求,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乡镇人大主席应当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霍伟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