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12 15:43: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崔华 冯钰婷)为营造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良好氛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8月11日,淮阳县“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演讲大赛在县纪委会 议室举行,经层次推荐选出的2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200多名机关干部代表现场聆听了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以“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为主题,选手们分别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讲述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感人故事。

    选手们激昂澎湃的演讲不仅获得了阵阵的掌声,更激励了现场党员干部发挥 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担实责,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经激励角逐,最终评选出演讲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6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