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妇联“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走进市烟草专卖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5 17:01: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窦娜 通讯员 孙媛媛)8月15日下午,市妇联“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走进市烟草专卖局,为妇女干部举办了一场“弘扬良好家风  共建美丽周口”为主题的公益报告。

    讲座上,讲师团老师柳韵以“婚姻对人生的意义”为题,从经营幸福婚姻入手,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畅谈了对婚姻的心得感悟,分享了幸福家庭的智慧人生,阐述了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据了解,“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自2016年成立以来,立足周口女性实际需求,开展传统文化、心理健康、婚姻家庭等讲座123场,组织微课堂600多场次,受益妇女和家庭达5万人次,在弘扬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方面起到了良好效果。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