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一清洁工拾金不昧受人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15:36: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清洁工人别小看,件件事情为医院;优良作风永保持,济民员工多点赞。”8月16日,太康县常营镇济民骨科医院院长尚守凌特意赋诗一首,赠送给该院的环卫工人王存昌,用以感谢他拾金不昧的义举。

    8月4日下午,太康县常营镇济民骨科医院物业保洁工王存昌老人正在二楼康复大厅清洗地面时,突然发现墙边的座椅上放着一个公文包。老人并没打开看,也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东西。但王存昌知道,失主丢了东西一定很着急,于是就在座椅上等待失主。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老人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慌慌张张地跑楼道,到处寻找着一个公文包,立即将公文包归还给失主。

    待失主打开公文包,王存昌老人这才发现里面有厚厚一沓现金,另外还有银行卡、身份证和一些票据。失主非常感激,当即拿出500元钱来送与老人,但却被王存昌老人婉言拒绝了。

    原来,失主在该院放射科拍片后去了二楼康复科理疗,一时将随身装有万元现金和票据的公文包遗失在了座椅上。

    太康县济民骨科医院为表示对王存昌老人的感激之情,特意召开全体会议,对王存昌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嘉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