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粮食局局长赵启林莅临周口港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16:55: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馨)8月15日至16日,省粮食局局长赵启林莅临周口港区就粮食物流通道建设和临港粮食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王少青陪同调研。

    在周口中心港中作业区项目工地,赵启林认真听取了河南航运通道整体规划、港口码头总体规划、4#、5#两个挖入式港池运营及临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港口码头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港口的通航能力、货船的航行路线、货物的装卸程序、船闸通行能力、水运运输成本等情况。

    赵启林对周口港区依托全省唯一通江达海的黄金水道——沙颍河,发展临港经济和港口物流产业的做法深表赞同。他指出,水运是周口港区的独特优势,只有发挥好水运优势,做大做强周口中心港,抓紧谋划启动集装箱项目,才能吸引更多、更大、更强的央企、省企等大型企业落户港区。他指出,省粮食局将大力支持临港粮食物流园区建设,同港区共同努力,拉长产业链条,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