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国土资源局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批前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17 10:04:06 
分享到

    根据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办理划拨用地手续。现将该宗地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10天,从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26日,个人、集体或单位对该宗地采取划拨方式供地有异议者,应以书面形式向我局行政审批服务股反映,反映时间为每天8:30至11:50、14:30至17:30,电话:0394-7887179,否则视为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依法报县政府批准,办理划拨用地手续。

    特此公示

    淮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16日

    淮阳中学北、

    龙都北路西侧

    申请人

    项目名称

    河南省

    淮阳中学

    项目类型

    申请用地

    面积

    河南省淮阳中学学生体育运动场建设项目

    非营利性教育

    设施用地

    规划用途

    用地位置

    21900m2(32.85亩),其中代征城市公共绿地1153m2(1.73亩);净地面积20747m2(31.12亩)

    中小学用地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