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09:42: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8月17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王世学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通报了扶沟县上半年税收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全县财税工作现状。县财政、国税、地税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的财税工作。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指出,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良性引导,营造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税务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稽查力度,强化税收征管,不等不靠,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在培植税源上下功夫。要做好总部经济,工业项目要盘活老企业,支持好现有企业,要围绕服务业、运输业、加工业等主导产业的税源培植,要在依法综合治税上下功夫。要成立由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综合治税领导组,澄清底子,开展依法综合治税。要提高税收质量。要加快百城提质各个工程进度,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顺利完成全县各项财税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