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的哥拾金不昧送还2万多元货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25 16:38:02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8月24日上午,市民位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周口雷锋车队的哥石东亮手中,并不断说:“感谢雷锋车队的的哥,你们真是活雷锋。”

  位先生介绍,8月21日,他接到物流发来的价值2万元的东西后,在中心城区交通大道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乘坐出租车回位于八一大道南段的家。回到家后才想起来,东西遗忘在了出租车后备箱。他急忙出门寻找出租车,但车已经没了踪影。就在他着急万分的时候,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是出租车司机石师傅打来的,石师傅让他在小区门口等,东西马上送回。

  “位先生下车后,我没有注意到后备箱有东西,就继续跑车拉客。在一位乘客需要将皮箱放在后备箱时,我才发现位先生落下的东西。”的哥石东亮说,“于是我根据物流条上收货人的电话,给位先生打了过去。”

  赠送锦旗时,位先生拉着周口雷锋车队副队长苏二伟的手激动地说:“石师傅把东西给我送去后,我要拿钱感谢,被他拒绝。所以我就找人做了面锦旗,表示谢意。早就听说周口有个雷锋车队,没想到这次让我碰上了,非常感谢你们。”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