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5 16:49: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8月25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肖蕾主持会议。

    太康县文广新局局长王拥军首先宣读了太康县“扫黄打非”工作方案,谢成营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成营指出,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扫黄打非”工作信心。2016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组织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进一步净化,为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后盾,工作成效明显。二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今年重大纪念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十分密集,十九大即将临近,要加大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封堵打击力度,组织集中行动、专项治理和日常巡查工作,强化威慑,严办案件,扎实有效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效果。各乡镇党委、政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自觉将“扫黄打非”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信息共享、快速反应、整体防控、办事高效的工作机制,加大对“扫黄打非”重要行动、重大成果的宣传报道力度,加大对非法出版典型案件的曝光力度,着力扩大“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力,真正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态势和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