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两筛工作督导小组到周口市人民医院督查“两筛”工作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30 17:06: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李秋)8月30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市卫计委两筛工作督导小组莅临周口市人民医院督查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工作。川汇区副区长、卫计委李文发主任、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院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一行人首先到我院一楼大厅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咨询台查看,我院医护人员为督导小组介绍两筛工作进展,并陪同督导小组到六楼妇产科“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咨询室”、“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中心”实地查看两筛开展情况。随后督导小组认真查看了每位新生儿的“两病筛查”及“听力筛查”记录、“两病”血样采集情况,最后又询问了住院患者对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的知晓情况。

        督导组对周口市人民医院落实“两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部门要落实好此项惠民工程,筛查项目一项不能少,确保“两筛”工作惠及更多的家庭。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