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0 20:59: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8月30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副县长胡东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胡东辉介绍了广西桂柳、永安纺织、麦玲服饰等三个拟签约的工业项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协议约定情况。

    张颖波强调指出,有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加快完善三个项目的协议内容,确保企业利益和政府利益得到有效保护。要集约节约土地资源,严格按照企业投资强度供用土地需求。有关职能部门要对企业的规划实施要严格把关,负责人的把关过程就是服务项目、支持项目的过程。张颖波强调,大家一定要对认准的好项目服务好、支持好,严格按照协议约定,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实施。协议签订后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监管,要拿出对待家人感情的方式为企业搞好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良宽松环境,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