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光彩圆梦”助学金圆106名贫困生大学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1 09:35: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灿 袁东升) 8月30日,由淮阳县工商联、淮阳县总商会联合发起的2017“圆梦行动”助学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副县长王汝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县工商联、县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发放仪式。

    为贯彻全市工商联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和《全市关于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组织引导全县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县工商联、县总商会联合,通过 召开“精准扶贫•光彩圆梦”行动动员会,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及民营企业家共筹集助学金38.6万元,帮助 106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仪式现场为38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北京商会会长王兴波及家人为淮阳中学捐 赠现金50000元。

    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宣布了淮阳县工商联《关于表彰2017年精准扶贫•光彩圆梦 助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捐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社会各界及企业家的爱心,使他(她)们圆了大学梦,表示在今后大学生涯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以后要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副县长王汝凌作讲话,他强调:一是希望圆梦助学活动越办越好,使之成为工商联工作品牌。二是希望全县民营企业主动作为,做好示范,积极引领更多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参与精准扶贫。三是希望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社会,传递爱心。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