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王富生为代市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2 09:21: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9月1日,项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刘玉世、高必民、崔世领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永波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王富生同志为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17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转贷资金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项城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报告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乡公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关于市政府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转贷资金安排使用方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关于市政府2016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环工会《关于我市城乡公路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人民法院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关于撤销市人大常委会出具相关融资决定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项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分组讨论并以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上述文件草案、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及人事任命。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