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队到永城参观考察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3 11:54: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 9月1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队到永城参观考察学习。

   在永城市副市长张峰等的陪同下,马卫东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广场、公共自行车存取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志愿服务站、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汉文化产业园、沱南生态广场、麦客多食品、华冠面粉食品、苏美达服装科技、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体育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永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生态提质工程建设,了解了永城的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

    虽然天气炎热,但每到一处,大家都兴致盎然,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永城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参观考察,永城厚重的文化底蕴、超前的城市规划理念、精细的城市管理、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废闲地和采煤沉陷区“变废为宝”的成功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认为,永城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呈现出经济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市上下人心思进的大好局面。

    马卫东一行还到永城市演集镇刘楼村、时庄村,实地察看了永城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就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表示,此次到永城考察收获很大,学到了“真经”。回去后,将把永城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商水,对照先进,寻找差距,推动商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李远富、王红涛、李本磊、李海涛、郝四春、刘和辉、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朱学习与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办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考察。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