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5 08:40: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9月4日,太康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卜迎涛、司春荣、张国庆、乔伟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城关镇、城郊乡、毛庄镇等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各位副县长关于近期工作落实、推进、开展具体情况,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李锡勇指出,政府工作关键在于落实,政府各位领导、党组成员和组成部门要借助全市、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的东风,各部门要开展好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转思想,转作风,提效率,出实效,抓具体、具体抓,确保政府各项工作真抓实干、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李锡勇还对当前脱贫攻坚、税收大查补、PPP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两违治理、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