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一线检查指导征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16:08: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邢振岭 王海汹)昨日,郸城县长李全林不安排陪同人员,只身一人冒雨来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暨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各个指挥部一线,检查指导征迁工作。

    李全林先后来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第二指挥部西工作区、第三指挥部、第二指挥部东工作区实地察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向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察看、听取各个指挥部关于征迁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李全林对各指挥部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指挥部要认真落实“把最大利益让给动迁群众,把最美环境献给全县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据自身实际,推进征迁工作稳步进行。他强调工作先进的,要做好收尾工作,善始善终;暂时落后的,要釆取相应措施,加快进度,迎头赶上。

    李全林最后强调,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对完成征收工作的房屋实施拆除作业时,要实施相应安全配套保障,确保安全作业。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