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西华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08 18:3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9月6日,西华县委宣传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西华县委西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中共西华县委西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杨凤臣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和“四城联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布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他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两项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统筹兼顾,注重结合,坚持把“四城联创”尤其是把文明城创建工作与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以工作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效。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