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1 17:41: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王灿) 9月11日上午,商水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暨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普及周专题讲座活动在张庄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致辞,周口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郝鹏作专题授课。

    李本磊在开幕式上指出,社会的进步,城市的发展,市民素质的提高,急切呼唤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繁荣发展,这是时代赋予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历史重任,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以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为契机,把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好,在全县形成关心、支持和参与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讲座上,郝鹏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我省、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动员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讲座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更新观念,积极迎接挑战,积极创新实践,为建设幸福商水共谱新篇章贡献力量。

    全县宣传系统有关干部职工、张庄乡乡村两级干部、部分社科理论专家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社会科学普及知识展板;县医院、县中医院还在活动现场提供免费义诊服务。社科普及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