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2 16:15:26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张洪波、段然、郭功用、吴兴华、崔卫华、胡东辉、任松奎、孙春花、李建设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王世学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了全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有关工作;副县长胡东辉汇报了水天服饰招工、电子商务进农村、城区路灯管理有关工作;副县长任松奎汇报了一峰城市广场项目有关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王世学汇报了邵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供地有关情况;县商务中心区管委会书记许峰汇报了龙瑞社区有关情况;县金融办主任潘辉汇报了总部经济项目协议。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指出,关于龙瑞社区遗留问题解决要守住“现有资源不能浪费、国有资产不能流失”两条底线,有关职能部门要体现出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解决方案,依法依规向前推进。关于一峰城市广场项目,要结合干部作风纪律大整顿、百城提质、“两违治理”等工作,统筹考虑,依法解决,最的限度的为投资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关于企业用工问题,工信、人社等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与乡镇扶贫车间建设紧密结合,强化服务、大力宣传,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确保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关于路灯管理,要秉持“小路灯、大民生”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路灯管理维护,提高标准、提升形象,确保亮灯率,切实为群众晚上出行提供便利。县长张颖波强调指出,政府部门一定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要强化主动学习意识,学习政策、学习法律、学习业务,要研究好政策、运用好政策,确保工作干在实处、落到实处。要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面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向前推进。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纪俊辉 贾团结)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