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3 11:34: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9月12日,淮阳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动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整顿作风,强化责任,启动全县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镇长、分管副职、财政所所长,县综合治税工作领导组成成员单位及县财政局、国税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综合治税百日清查工作必要性的认识。各级各部们一定要正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上来,统一到淮阳发展大局上来,自觉增强做好综合治税百日清查工作必要性的认识,自我加压,真抓实干,抓实推进综合治税百日清查工作开展。要明确目标,多措并举,确保综合治税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相关部门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过问、亲自部署,切实加强对此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同志专门负责这项工作,注重实效,认真抓实抓好。要严肃纪律、整顿做风,确保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厉打击欠税、偷税、逃税行为,提高收税质量,实现应收尽收。希望各级部门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努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递有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宣读了《成立县综和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及《淮阳县依法开展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国税局、地税局、监察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