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叶县考察团到沈丘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3 15:06: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倪景龙 李明灿 )9月8日至10,平顶山市叶县副县长赵飞带领叶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李广军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县产业集聚区凯旺电子、大唐电信云呼叫中心、石槽集乡虎头村产业扶贫基地、付井镇马堂村、赵口村、纸店镇赵腰庄村实地考察贫困群众就业、扶贫基地、扶贫车间和村级光伏发电站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及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我县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查阅相关资料,全面了解该县扶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考察座谈会上,叶县考察团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要认真分析,寻找差距,吸收消化好经验、好做法。再鼓干劲、务实重干、变压力为动力,把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迅速落实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叶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