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人大调研组到商水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5 10:22: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刘建功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商水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等陪同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金色家园、万果园物流园区、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巧媳妇工程展厅和红雷渔具厂,并实地走访了练集镇中杨庄村部分农户。

    自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以来,商水县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扎实推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县城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质升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充分肯定商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成效的同时,省人大调研组希望商水县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原则,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要素集聚,壮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显著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特色,全面提高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促进和带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就县域经济发展,省人大调研组认为商水县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为特点,加快改革开放步伐,财政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的发展动力、活力、后劲明显增强。调研组希望商水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突出县域经济的特点,加快调转促,聚焦补短板,积极探索各具特色、彰显优势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继续壮大自身经济实力,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