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曝曼联将续约中场大将 穆帅点名留人:他很重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9-19 21:14:37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已经计划与中场大将埃雷拉续约,双方可能在年底前签约。

埃雷拉在2014年以3500万英镑从毕尔巴鄂竞技加盟曼联,在代表曼联的125场比赛中打进15球,上赛季埃雷拉在曼联阵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曼联夺得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

本赛季在马蒂奇加盟后,埃雷拉在队内的地位有所下降,在迄今曼联进行的7场比赛中仅仅首发2次,此外由于曾将朋友带到训练基地,他也与主帅穆里尼奥闹出了不和传闻。尽管如此,西班牙中场仍然在穆帅的计划之内,曼联将激活埃雷拉合同中1年的附加条款,并且考虑再与他签下一份长约。

在4-0击败埃弗顿的赛后,穆里尼奥也对埃雷拉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认为埃雷拉很重要,他给我们带来稳定性。”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在今年夏天受到巴萨新帅暨毕尔巴鄂旧帅巴尔韦德的关注后,埃雷拉并不急于谈判,他很可能在未来2个半月内与曼联完成续约。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