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靳东、薛之谦遭diss!曾经的人设就是日后的雷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9-21 18:33:37 
分享到

  (美羊羊/文)曾几何时,娱乐圈流传着这样一条潜在法则,总结起来就是:演戏演的妙,不如靠综艺站住脚。靠综艺站住脚,不如人设卖得好。[双押×2]以此来看,娱乐圈“卖人设”的地位已经远远超出演戏成为艺人的头等大事。搜狐娱乐曾在某私下场合亲眼所见,一位“过来人”告诫刚刚出道的新人男团,“在正式成名之前,你们就要想好自己日后的人设。”随后,几位男孩七嘴八舌开始了“人设”大讨论,xx可以是话痨、xx可以是逗比……但对他们来说,卖人设这道题实在是“超纲”了,已经在娱乐圈沉浮多年的老司机在人设面前尚且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别说是几位涉世未深的新人了。

  近期,娱乐圈的“人设演员”们似乎集体陷入了水逆,时时有人设在坍塌,造成了娱乐圈的大雪崩。日日晒美食的吃货们被质疑假吃;好男人们接连被曝婚外恋;爱读书的文化人们书不离手可能是摆拍;天才少女们也可能已经被学校退学,兜兜转转这些艺人终究成也人设败也人设。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