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商水县仁济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23 14:41: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为缓解我市临床医疗用血紧张,商水县仁济医院联系周口市中心血站于9月23日到医院门诊楼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半天时间共有  50人献血,献血量达  20000毫升,贡献了一份力量,奉献了一份爱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

    此次活动得到该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组织动员,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还有患者家属和普通群众等。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医护人员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区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但看到大家都这么情高涨,也就放松了。我们身体健康,献出一份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我很自豪。”该院医生杨巍说

    “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该院院长周文军说。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