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29 15:0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9月29日,商水县2017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老城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举行,再次发出坚决打赢四季度项目攻坚战动员令,吹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集结号。

    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个,其中工业项目3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商贸流通项目1个,总投资17.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9亿元。项目涵盖工业、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等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商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商水县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年”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大项目促大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1—9月份,落地开工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17个,合同资金82.72亿元,到位资金26.85亿元。1—8月份,全县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2.3亿元,总量居全市第4位。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