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开展开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30 11:17: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窦健康 赵晨雨)9月29日,沈丘县召开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分管党建的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沈丘县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一查三评”活动的实施方案》。卞路口乡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压力,找准站位、强化担当,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形成党委抓、书记抓、班子成员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服务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二)要聚焦重点,抓实抓细,积极推进“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方案要求,抓好学习宣传、集中观摩、重点整改、全面铺开四个阶段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确保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各乡镇办党工委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适应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树立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谋划实施好“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

    会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到卞路口乡南郭庄、大郭庄、肖门三个行政村实地察看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