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2 18:1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陶杰)10月11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指挥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崔卫国、胡国胜、吕振龙一同参加。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首先来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罗文阁指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全县人民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希望施工单位超前谋划、不等不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洺管委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无缝对接,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如期完工。

    随后,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又来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产品检测研发中心、星创天地、便民服务中心等配套项目建设和投用情况,并对各功能区布局、装饰装修风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当了解到创业服务中心配套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为企业家、创业者提供商务洽谈、创业交流、工作场所等商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水平时,罗文阁、李全林给予充分肯定。罗文阁要求,要科学规划项目功能区布局,本着服务企业家和创业者的原则,充分发挥配套项目应有作用。要精心设计各个环节,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长效服务机制,加快建设装修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