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4 14:40: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刘昂)10月13日晚,“砥砺奋进·筑梦周口”——周口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院长李义凡,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等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歌伴舞《母亲是中华》大气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钢琴独奏《保卫黄河》气势磅礴,让人心潮澎湃;歌伴舞《不忘初心》、歌曲《共筑中国梦》巧妙地向观众展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筑梦中国的决心;歌曲《周口,我可爱的家乡》、歌伴舞《我的家乡大平原》诉说着周口人民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家乡的祝福。晚会最后在合唱《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专题文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广播电视台主办。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热烈浓厚的喜庆氛围。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