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

半程网上报名截止 全程报名延迟5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6 08:59:28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蕾

  本报讯 10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半程网上报名已于10月12日18时关闭,全程网上报名延迟5天,5公里项目网上报名延迟到10月25日18时。

  “因部分合作平台、单位、跑团组织报名缓慢等原因,经研究决定,将部分项目报名延期。”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周口晚报记者,未报名的跑友要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已报名的跑友要核对一下各自的信息。

  相关负责人介绍,距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开跑还有30多天,如果跑友有疑问,可登录www.hnzkmarathon.com官网或者拨打0394-8539796进行咨询。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