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到分包路段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2 07:23:0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分包路段五一路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在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方婷沿五一路由北向南仔细察看道路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门前三包”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门店匾额杂乱、垃圾清扫不及时、“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方婷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解决。检查过程中,方婷强调,各单位监督岗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充分发挥作用,切实负起责任。方婷还与存在问题的门店老板进行真诚沟通,希望他们支持、配合“创卫”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方婷强调,“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创卫”是“五城联创”的首战。各分包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在完成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同时,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切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立即整改。要在保持、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完善细节,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激发全民共创热情,让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和素养,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