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2 10:18: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朋) 近日,在盛世中华舞动奇迹暨2017年全国中老年艺术展演活动中,淮阳县郑集乡花篮联谊会表演的担经挑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由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展演活动,比赛活动分别在香港和澳门两地举行,淮阳县民俗体育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中,淮阳县郑集乡花篮联谊会17名成员表演的担经挑独具特色,在人员组合、经歌唱词、舞蹈动作、表演服饰等方面处处都体现着传统文化艺术的精髓。她们虔诚的吟唱、协调的舞蹈动作及其散发出来的神秘色彩,使这一传统民间艺术具有了较高的艺术价值。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