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文学艺术界尽展才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3 15:24: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李郁)11月1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和太康县文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型文艺演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县城人民广场举行。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太康文学艺术界人士或泼翰墨于华章,或洒丹青于笔端,或化妙境于快门儿,盛赞十九大、歌颂十九大,创作出一幅幅精美书法作品,绘出一幅幅形神兼备的力作,将瞬间变成永恒。

    在十九大闭幕后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县文联收到342幅书法作品,183幅绘画作品,300多幅摄影作品。经过评选,有200幅书法作品,50多幅绘画作品,200多幅摄影作品参加展出,这些展出作品都是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优中选优之作。

    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出的同时,人民广场南端的中原大舞台展演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文艺节目。文艺志愿者协会演出了刚排演好小戏剧《盛赞十九大》,县曲艺家协会主席王在礼满怀激情表演了道情筒子《歌唱十九大》,80岁的陈州琴书第三代传人李宽民演唱了《和谐社会唱和谐》,模特舞蹈协会表演了红绸舞《热烈庆祝十九大》和热情奔放的藏族舞《十九大精神放光芒》。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