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召开会议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3 18:49: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11月3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

        县领导张洪波、段然、魏军占、崔卫华、胡东辉、孙春花等出席会议,县教育、财政、发改、住建等政府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张颖波着重指出,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驰而不息抓作风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全县政府系统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持续狠抓作风转变,在聚焦问题、务实重干上狠下功夫。

        张颖波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落实体现在问题整改上,用“一拳接着一拳打、一拳更比一拳准、一拳要比一拳重”的劲头,硬起手腕,紧盯问题,精准发力,抓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弘扬清风正气,维护群众利益。要把会议精神落实体现在补齐短板上,抓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济运行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瞄准靶向,不打乱仗,坚决避免搞形式、走过场,用大干实干补齐存在短板、提高工作质量。要把会议精神落实体现在重点工作突破上,用实干精神、担当精神、较真精神,抓紧抓牢今年剩余的两个月时间,全力以赴在脱贫攻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税等各项重点工作上求实效、求突破,确保实现“精彩结束2017年”的目标。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