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暗访中心城区公益广告设置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3 23:20: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到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川汇区暗访公益广告设置情况。

  王田业首先来到莲花路和开发区广场,察看沿线公益广告是否按照规定达到设置标准。看到路两侧和广场内的公益广告内容丰富、设置规范,王田业对市经济开发区提出表扬。行至文昌大道转盘处,转盘内几处造型别致的铁艺公益广告映入眼帘。王田业说,东新区最近设置的铁艺公益广告高端大气,让人眼前一亮,值得各区各单位学习。王田业还到五一路、周口公园、嵩山路市场、建设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八一大道桥北侧、八一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等地察看公园游园、建筑围挡、主要道路、阅报栏公益广告设置情况。针对暗访中发现的公益广告内容不规范、围挡广告破损严重、设置不达标、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王田业强调要立即通知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王田业指出,公益广告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要把设置公益广告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对中心城区重要路段、重点部位公益广告的设置和整改力度,努力让公益广告真正成为中心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在提升质量、提升品位上下功夫,边规范边提升,多设置主题鲜明、造型别致、生动醒目的优秀公益广告,让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气息,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参与“五城联创”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