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1 17:52: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为更好地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平安商水建设,11月10日下午,商水邀请省综治办综治二处处长翟中锋授课。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等与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场、办、集聚区)党委书记、主抓政法工作的副职、专职综治办副主任,县直及驻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常务副职,政法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一起聆听。

      授课中,翟中锋作了《强化领导责任制,推动综治和平安建设措施落实》的主题报告,从理论与实践的层面,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政法工作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内容生动、材料丰富、旁征博引,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为商水开展平安建设提供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解决平安商水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提供具体指导和办法措施,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商水建设提供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指明了方向。

    闫冬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翟中锋的报告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翟中锋先进的思想理念补齐我们的知识短板,自觉运用报告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指导商水今后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商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商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