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沈丘县政府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4 17:56: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郭红甫 王振)11月10日,沈丘县政府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涉农资金整合、金融扶贫及电子政务建设各项工作。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出席会议,金融机构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庆通报了当前全省涉农资金整合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刘国庆指出,各有关单位针对涉农资金整合、金融扶贫等工作,要借鉴其他县市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人力、物力和时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就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刘国庆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项目资金对接、抓项目建设推进、抓资金支付进度,认真梳理问题、找准弄清症结、采取针对措施,迅速解决制约扶贫项目实施、扶贫资金支出的突出问题。就金融扶贫工作,刘国庆强调,要加大金融扶贫力度,要鼓励贫困户及较好的企业进行贷款,签好合作协议,控制放贷规模,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真正发挥金融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对于电子政务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在政策和资金的全力支持下,有效保障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要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完善电子政务规划制度,强化电子政务人才队伍支撑,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联动,促进全县党委电子政务工作提质增效。

    刘国庆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各自的工作进展,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