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马”即将开跑市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5 09:55:30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蕾

    本报讯 11月14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周口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19日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对相关道路两侧临时停车泊位予以取消。

    “交通管制期间,前往淮阳方向、项城方向的车辆,大广高速公路周口东站下站口前往中心城区的车辆,可由武盛大道经交通大道、开元大道、中州大道、太昊路绕行;商周高速公路北站下站口前往中心城区的车辆,可由女娲路经大庆路、太清路绕行;途经周口大道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经交通大道或七一路绕行。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要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免因道路管制影响出行。”周口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要按照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通行。沿比赛路线行驶的非机动车及行人可在不影响比赛安全进行的前提下,按照现场执勤民警的引导在非机动车道、人行横道安全有序通行。

    据了解,2017年11月19日,除持有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相关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于管制时间在以下道路内双向通行,同时与管制道路相交的路口严禁一切车辆通行:

    11月19日6时起,市体育中心院内及北门和西门、兴旺路、政通路(文昌大道路口以南)、人和路(文昌大道路口以南)、庆丰东路及周口大道(兴旺路路口南至文昌大道转盘不含路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9日7时起,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转盘至女娲路口)、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不含路口)、大成路、周淮路(大成路至周口大道)、神农路(周口大道至大庆路不含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2017年11月19日8时30分起,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庆路不含路口)、周口师范学院内部道路及南门口、西门口,嵩山路(建设大道不含路口至文昌大道)、滨河路(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武盛大道(堤下路至交通大道)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9日9时起,滨河路(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武盛大道(堤下路至交通大道)道路西侧、堤下路(武盛大道至折返点)、颍河路(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沙河桥)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9日7时30分起,从七一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至市体育中心南门(含南门口堤下路至周口大道路段)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9日7时起至比赛全部结束,取消比赛线路两侧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禁止堆放除保障比赛以外各类物品,违反规定者,市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违停车辆拖移处置,以保障比赛的正常进行。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