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党政干部考察学习商丘棚户区改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16 15:15: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很震撼,太康县也应该有这样的魄力。”11月15日,在商丘市睢阳区、梁园区棚户区改造现场,前来考察学习的近200名太康县党政考察团成员,无不为商丘市大强度、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感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商丘市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努力打造一个美丽新太康。

    当天,太康县领导李锡勇、张思民,谢成营,董鸿,马俊美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公安局、住建局、国土局负责人,城关镇、毛庄镇、老冢镇、独塘乡、大许寨乡、城郊乡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深入商丘市睢阳区、梁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实地考察了改造进展情况。

    近年来,商丘市按照“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的要求,加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力度,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与城市建设环境质量同步改善,为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积累了经验。

    在考察中,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是看到了差距。兄弟县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深思、学习,回去后将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把学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