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妇联到帮扶村慰问贫困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4 15:1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秀敏)11月23日,县妇联驻村工作队组织爱心人士陈慧和志愿者来到大连乡代庙村,看望慰问村里的贫困 家庭。

    县妇联驻村工作队首先来到贫困妇女王某梅家中,妇联主席周银华对王某梅说:“天气变冷了,我们来看看您老人家,给您买身棉袄 、棉裤。”并亲自给她换上新棉袄、棉裤。王某梅激动地说:“我和老伴都有病,感谢你们看望我,感谢党、感谢县妇联的关心,帮我解 决困难,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县妇联驻村工作队和志愿者一行先后走访了10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困难妇女的生活状况,为她们送去棉袄、棉裤、帽 子、米、面等慰问品,并特别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县妇联驻村工作队会尽可能的为她们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