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4 15: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1月20日,县长王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监察体制改革、城区两违整治及近期其他工作。岳新坦、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陈高峰、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王毅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了省委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

    王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争先晋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加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重点经济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力争综合考评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加快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建设,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

    王毅强调,当前临近年终岁尾,有几项工作需要重点关注。一要高度关注烟花爆竹领域非法生产和销售,安监部门和各乡镇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关注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等各个领域的安全隐患。二要重点关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近期,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个战区开展了公开退赃、指认犯罪现场活动,社会反映良好,对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公安、综治部门和各乡镇要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加强日常巡逻值守,尤其是夜间组织巡逻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三要重点关注环境保护工作,各个部门、乡镇要各尽其责,在完成环保各项约束性指标的基础上,对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安排部署了近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对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之梦传达了全省监察体制改革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党魁汇报了城区内两违建筑拆除情况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