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作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文学创作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7 01:12: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实习生 张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周口作家队伍建设,提升周口作家文学创作水平,11月25日上午,周口作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文学创作培训班在周口师范学院开班。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著名评论家、作家彭学明,小说学会副会长、著名评论家胡平,中国社科院当代文学所主任陈福民,著名作家刘庆邦,河南省文联主席、作协主席邵丽等参加开班仪式。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主持开班仪式。

  解冰山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学创作上来,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优秀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各界对文艺工作者的厚爱和支持,让“周口作家群”特色文化品牌更加响亮。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文联、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市作协、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承办。培训班为期3天,专家们就《好作品是怎么练成的》《小说的文学性》《中国文学的当代转型》《作家的看家本领》《中国精神与时代表达》等内容举办系列主题讲座。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