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 (11月27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27 10:53:11 
分享到

    华耀城项目锦华家园(安置A区)安置房建设已按项目工程进度达到选房条件,选房时间段2017年11月29日至2017年12月1日。瓦房庄、箔箩张、申湾群众依次选房。选房地点:锦华家园社区办公室。选房顺序按照各分指挥部签订协议和交房顺序综合所得,选房前将对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安置户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带好相关材料,到现场参加选房,不到场视为弃权。故意不参加选房或拖延选房时间,将按照选房方案要求一个月后扣除相应面积的过渡费。选房并领取安置房钥匙后,一个月后停发所分配安置房过渡费。其他未尽事宜以《周口华耀城项目安置房分配方案》为准。

    周口华耀城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27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